close
在SOGO跟Anderson還有Miwaffy亂逛了一下
坐在錢櫃大廳等遲到的人
冷氣冷的我半死
快八點才全員到齊

二話不說先來兩大壺生啤
但包廂內異常冷靜 都傻了
那只好先去點歌暖個場子
誰知道黃湯下肚後 唱的可開心咧!
一壺接一壺 超high!
看他們吐煙濃菸 涼菸 草莓菸
草莓菸連在抽的時候整個都草莓味
我超愛~聽說還有水蜜桃跟哈密瓜!

我知道你不甘心 他被搶走
但我只能陪你喝 陪你哭 陪你唱歌
要做個會讓他後悔的女人
還有要把老大情結先擱下

蹲在廁所吐 知道自己也不是很平靜
出了門後依舊灌著已經苦澀的酒

酣酣的感覺很好
這一秒離天堂很近

ㄚ白小姐 你醉的時候有我爸feel~
說好啦!要帶我去衝浪阿!哈哈哈
我竟然夜歸~而且還是很夜.....

醉後感謝國俊大哥 保護我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