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的活動
大家幕後策劃很久
想必最辛苦的還是咱們的康樂股長-邱婷同學
從安排活動內容,場勘,採買,道具製作等等
幕後工作真的很辛苦
做好朋友的我們當然也是義不容辭的
接下關主的職責,努力把活動辦成功

為了邱婷
跑去借的假髮
真的太好笑了
邱婷你真的不適合短髮~~夠有爆點!!
你贏了!!
不過還真的很想跟大家去闖關
哈哈哈


開檢討會的時候
爆料出很多人的反應
我想跟他們說的是
既然都說好要來玩了
何必臭臉發脾氣加上不配合!?
因為舉辦的人真的很辛苦
你們沒有參予幕後準備
又怎麼能了解?

這一次的活動
讓我又見識到不少人才
欣慧&靜如!你們真的很厲害,超會想東西的!
慧容&娜娜!你們的盡責讓我很佩服!
秀英&花花!從去年的同樂會我就知道你們真的很有本事!!
顯迪&矮咪!你們真不是蓋的!!
邱婷!你辛苦啦!!真的有實力喔!!

呼拉~

我想去畢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