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下午休息了一下
買了好吃的沙威馬去給婷鬼,一起上班囉!
下班之後我才知道一件恐怖的事情!
今天有一個patient 有性病,
慘的是大家事前都不知道...
還是婷鬼告訴我的咧!
雖然感染機率不大,不過我想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重點是那個人我想他應該之前就知道自己的病況吧!?
可是他卻裝作依附不知情的樣子,
在診所到觸摸來摸去一付很噁心一百點的樣子∼
我沒有排斥有病的人,只是覺得他這樣很不值得讓我們有"同理心"去對代他!
我想Dr應該有得到教訓吧!!@@"
下一次上班要小心一點了~遵守基本護理守則嚕~*

啦啦~今天領薪水嚕~開心開心~~~*^^*

回到家裡,接到婷鬼的sos電話!!
有隻"大蟑螂"~
我真的超級害怕......不知所措
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拿著殺蟲劑噴它
雖然我的兩腳發麻(我看到蟑螂總是這樣子@@")
嗚.......好恐怖喔!!!

今天過的挺詭異的啦~~~紅鬼來了~手指頭被押到~遇到奇怪的p't~殺了大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