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把他送給了我
他剛到的時候很小很小(一個多月吧!)
都一直在睡覺,吃東西還要我把他搖醒他才吃一兩口
後來才知道他是生病了(感冒+拉肚子)
眼睛大大的跟我一樣,超愛撒嬌:P
喜歡玩橡皮筋(只要是圓圈圈形狀的都愛)
沒事就會趴在媽咪的懷裡呼嚕呼嚕~*
陪我度過了將近一年的日子!

那天看了酷奇的娘,為了紀念酷奇生病當了天使
寫下的文字,便起了一個念頭
趁有機會拍點咪咪也拍拍照吧!

喔~這幾天點咪都睡死了,
拍他就覺得很輕鬆,反正他也不會跳來跳去的
不過點咪咪睡著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就一付很幸福的樣子

突然覺得當貓很好~
開心的時候就過來跟你玩,撒嬌
不想玩的時候就躲起來害大家找的半死
總是有自己的個性,呼呼....

我愛喵~因為我的心情只有他們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