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事外出
就把小米果託給一位願意當中途的楊小姐代為照顧

米果 是楊小姐給小喵喵的名子
我很喜歡 替我去除想名子的困擾
本來要叫他帝帝 (因為有人說他喜歡這個名子)

在我從高雄回台中的路上
接到楊小姐的來電
米果生病了
跟點咪小時候一樣
消化不良導致解血便
小米果比較嚴重還有脫水的情形

獸醫說是因為喝了嬰兒奶粉
營養不好不易消化吸收
那那天的獸醫是騙我的喔!
看著小米果的屁屁都是紅腫的
我很不捨和難過
把他們當作自己小孩在養育
不管怎樣都是ㄧ個生命

回家後小米果依舊解水便
還不停的痛的喵喵叫

只肯窩在我的身上睡覺
ㄧ放他回小窩
他就開始大叫表示他的不滿
這小子 可真是會撒嬌
趴在胸口睡覺還一值呼嚕呼嚕的

楊小姐說米果很可愛
睡覺像天使ㄧ樣"P

他喝奶的時候也是超可愛喔!!

希望他的病能趕快好起來

小米果!!堅強活下去吧!!有點咪哥哥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