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學姐忙著他那床要op
放我一個人
幸虧學長跑來幫忙
不然我哪翻的動昏迷的人

一整個早上就在病房跑來跑去
這時候學姐卻又因宮縮太頻繁
被我趕去做FTP~~
又剩下我一個人
VS來查房,一問一答
幸好今天有認真幫學姐聽交班
好可怕阿~VS~(昏)


吃飯的時候
我都在喝冰涼的飲料
整個就沒胃口
也或許是喝水的時間少的可憐
(讓我抱怨一下今天的便當超難吃)(但學長卻吃光光耶!)
總之今天幫忙做很多事
點班,備血,備用物ect…
爬上爬下跑來跑去
學姐你還是臥床休息好了!

交班比昨天順利多啦!
整個很隨性的交完
收完東西還沒四點
又跑去學習一些流程

每一次我們都是最早下班的一組
不能怪我們!只能怪妳們動作太慢!哈哈

買水阿!那個學長長的很像你!太有親切感了!好人一枚:P

明天off窩在家睡一天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