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路途
經過蜿蜒的山路
遍野的草地
偶而出現在路中央的牛群

山崖另一邊的景色
總是美的動人
陽光穿透雲層
像聖光灑落大地
天使降臨 祝福之歌

耳機裡傳來"完美的一天"
愉快的揚起微笑

學姐驚慌的跑出病房
口中喊著快來幫我看一下

事情發生了 很突然
死亡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就算世界進步的神速
也敵不過生命的脆弱

星期六的病房
在一陣忙亂後
安靜的有點異常

後來那個學姐神情怪怪的
或許是嚇到了
回家好好睡一覺吧!

呼…順利交班
發現自己會害怕交班
或許是不能完全瞭解情況…

不怕不怕
我幹嘛要怕?(笑)

下班犒賞自己
吃燒肉  還拍大頭貼
就當是自己的小禮物吧!

生日沒有特別的感覺
反倒是媽咪打來的電話
讓心暖暖的:P
很難得他會記得我生日

謝謝北鼻在一個月前
就送我的BIRTHDAY手工喵喵鑰匙圈
西瓜和新傑兄的蛋糕
以及好友們和"帥哥冠"的祝福
尤其是小霜!
學姐妹那麼多年今年你最讓我感動!

22歲會開始怎樣的旅程?
我不清楚 
但能感受到會是不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