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問卷】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怎麼飄出這首歌?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先救我自己 哈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時光機  哈哈

Q: 有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嗎?
A:懶惰的個性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都很深耶...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想不出來

Q: 做過最白目的事?
A:哈  超多的   每一件都很經典!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這問題是誰問的?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你最髒啦!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排球~跟睡覺= =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過低調的生活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為什麼要選?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mm......依照我的能力吧!

Q:請問,鳳梨酥裡面包什麼?
A:包鳳梨.....吧....但猴老大說是包冬瓜糖耶??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你也知道很浪費時間喔!臭猴子!你幹嘛傳給我啦!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這不是我的問題~_~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沒看過....所以都不想當~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先殺掉弄這問卷的人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埃及  喔耶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悶燒鬼!還有七月半別傳恐怖照片嚇我啦會做惡夢耶!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讓他離開....他是誰?我幹嘛要告訴你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還有要怎麼完成自己的夢想?
A:這個問題也太攏長了吧!


Q: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慾望是可以被克制的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那再漸行漸近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我都不想

Q:如果斷魂鉅發生在你身上。你會鉅掉腳還是等死?
A:是我鋸你還是你鋸我?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跟著睡....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那就認了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也太悲觀了吧!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追求還是默默離開?
A: 什麼資格?

Q: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寫這種鳥問卷 不知道問什麼就不要問咩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啊哈!閃過很多人耶.....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打噴嚏    不好意思因為我鼻過敏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這要問大情聖喔!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為了在一起.....囧

Q:男人在一起久了都會變?
A: 你是指哪裡會變?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有感動的請站出來喊話


Q: 你悶早餐都吃什麼啊= = ??
A: 吃空氣....因為都睡到中午

Q: 給你3個願望你會想要哪三個??
A: 就那三個.....

Q: 魯肉飯跟雞肉飯 哪個比較好吃?
A: 都很好吃...但我不愛肥肉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呼他巴掌再加上騙子劉最愛的口頭禪 * *

Q:現在你最深愛的人要死了 ...你會送他/她什麼東西??
A: 死了還要送他什麼?送他最後一程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是滋潤靈魂的配方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yap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把我說的那句話收回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美/帥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不需要相親阿....已經排隊排到高雄了....
  

Q:你覺得你能給你的朋友什麼?
A:這題留給我的朋友回答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你問男生阿....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被愛....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希望跟現實不能混為一談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您哪位?

Q:面對你愛的人可是在一起ㄉ機會渺茫 尼會選擇放棄、等待?
A:沒這種困擾
 
Q: 分手後還會在意他/她嗎?!
A: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耶!

Q:最想挽回的人、事、物?
A: 91年那件事

Q:你愛我嗎?
A: 你是誰啦?

Q: 你覺得做什麼事 是讓男/女朋友 最生氣的事?
A:最生氣的應該是我整他吧 哈哈哈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ㄉ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ㄇ想?
A: 可能睡死了吧

Q:為啥ㄇ很多人...都要把自己ㄉ內心話~藏在心底ㄋ?
A: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Q:為什麼上面的A跟Q都是顛倒的呢?
A: 有嗎?出題者眼盲喔!

Q:為什麼要問這麼多的問題呢
A: 問弄問卷的人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離台北最遠的地方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巧克力

Q:你認為有永恆嗎?
A: 永恆是什麼?能吃嗎?

Q:為什麼一定要問一些鳥問題?
A: 那問原發文者啊!

Q:如果你知道前面那些問題是誰發問的,你會不會想打他,
 如果知道是誰開始當第一個發文的,會不會想一拳殺了他?
A:我哪那麼多時間跟力氣阿?我很忙的....笑

Q: 你覺得我如果想追"她"會成功嗎
A: 你跟她又是誰阿?

Q: 一個人的生活你覺得如何?
A: It' s  free

Q:如果能從娘胎裡再出生一次,你會選擇男生還是女生?
A: 都不想

Q:當你在作那黨事時(野外)被認識的人看到你會!?
A: 哪檔事?

Q:遊戲好玩嗎?
A:這是什麼鬼?


傳給10位友人


不想荼毒其他無辜人~想玩的自己複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