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須知:
        本文含諸多個人情緒及不雅字眼,純粹發洩,不喜者及未滿12歲勿入。







本來off被阿長臨時叫去上班
有酷到!瞧阿青哥開心的咧!又可以一起低調了!

白板上是自己的名字
覺得有點爽~但看到後面臉綠掉...NP1
會不會太狠一點?單飛第一天就NP1.....
一切順利進行ing....

就在我認真進行的同時
來了位自以為帥的醫生要做abdomnt echo
幫他喬好病人後
自己多嘴:阿公脾氣不好會踢人喔!你要小心一點....
換來白眼跟一句:那你就把他綁起來!你們這樣我要怎麼做檢查
整個很屌是怎樣?阿公整個起抓狂要掙脫一點也不合作
他還毆打阿公的手.....邊該說:他這樣我要怎麼做?給他打DORMICUM!
我的臉再一次綠掉
林老師咧...我是你的出氣筒喔?是欠你多少錢?
自己沒本事還去毆打病人,我還給你罵好玩
Dormicum你要不要自己拿去喝比較快?笑死人做abdoment echo還打Dormicum咧!
你會不會不好意思啊?
整個過程大約花費我半個多小時,再一旁的RT看著掉下來的SPO2臉也跟著綠
心裡有一個念頭:你就不要哪一天生病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邊寫紀錄邊詛咒他

這麼有本事怎麼不去當VS  到底在屌什麼?
把我的好心情整個銷耗殆盡

用"目光"送走他後...調整一下心情
不該跟那種人計較...
就當我幸運又上了一課

下班後不該把情緒帶出醫院

跟阿青哥去blue house怒吼
被罵其實都還好,最怕的是背後的冷箭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只是取決於我們怎麼去釋懷這些所謂"人生中的大便"
掌握"人生中的鑽石"

單飛的路途還很遙遠!

good lucky!

阿青哥...心情不好就想想我昨天在電梯表演的蜘蛛人吧!
整個就走諧星路線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