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你 接著醒來
望著白色天花板
記得你說過的要加油
樂天派是你留給我的最後禮物

好天氣慫恿我出門
可樂讓人微醺
喝完有好心情

看上幾本書
想通通帶回家
書本能填補傷口也能找到自我

昨晚在小熊床上翻來覆去
充滿熊的床......
國中的時候對於熊的熱愛
現在也是 只是沒有那麼瘋狂沈迷
玩著兔子吃蘿蔔的遊戲
沒想到越玩越起勁...破關了
換來一陣空虛....把頭埋進棉被尋找睡意...
我想我快得了相思病...

開始日夜顛倒...
乾脆來個熬夜大升級好了!

X'mas快快來
喔!中了可樂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