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倦的不想多說
忽略很多感覺



學姐問我 是否想離開
笑了笑回答 合約還沒滿

我一直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知道自己的韌性有多強
卻不知自己的極限在哪
可以隨遇而安 也可以不安於室
可以灑脫的離開 也可以倔強的留下
都在一念之間
原因 很簡單



我教你工作
你教我生活

彼此彼此 互相互相



害怕就不要跟上我的腳步。





後記:
抱著上個月的心情在上班
然後覺得很失落
或許不同的環境就得讓改變自己順應這樣的生態
沒有比較的意味,只是失落了些。
然後學姐又講了那些,整個思緒都錯亂了

沒有s幫的生活很無趣的低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