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配了一帖味道很臭的葯,燈花敗毒散,味道臭的詭異
整個過程我憋氣執行,我在想,就不能做美味一點嗎?
雖然說良藥苦口,但也不至於味道噁心吧!?
我真的很討厭吃中葯,也很怕看中醫
總歸一句話,都是那一次腳受傷使我對於中醫有恐懼
上班有一段日子了,自己要的是什麼?卻有點模糊不清

那天踏進診所大門前夕
看到整排的鮮豔橘色的車子
那是我上次在廣播節目中聽到的新行業
"e 急站"專門幫人家修電腦
重點是很便宜,隨招隨停
人類真是會賺錢的機器阿!

好想回家,算一算日子快一個月沒回家了,
我好想阿嬤,媽咪,齊子,snoopy,和你,和妳
這麼拼到底是為了什麼!?

欣怡生日快到了
那個我國中的好姊妹
看到她即使心中有在多不滿的情緒
也可以平復

這幾天腦子裡都在想這些有的沒的
導致自己無法輕易入眠
我的天,這可是很折磨人的
睡覺想,上班想,騎車想,吃飯想,一直想

瑋瑋剛打來,又跟我鬥嘴了
不過講完後,我卻覺得心情好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我們這幾年都別斷聯絡的話
或許故事的結局會不一樣
好嘛!就說了我月底會回台北阿!
我可是很守信用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