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當我們正開心領薪水時
打開薪資袋才發覺一件很霹靂的事情
居然大家都沒有全勤
後來打聽一下,才知道原來是有些原因
不過還是平息不了我們這些小護士的怒氣
於是,今天趁著下班之際
我跟婷鬼去盤問了管錢的主任
不過他給的答案不是讓我們很滿意
竟是說些有人偷打卡,亂掉班怎樣怎樣的
讓我們悶了一下
我生氣的不是沒拿到全勤的薪水,
而是他沒有事先跟大家講,
感覺很差勁......
一點都不尊重我們嘛!
太過分了!氣到連執照都不想借他了

為什麼社會上總是有這麼多討厭的人討厭的事情

大家不平衡時,也沒人趕站出來講話!
他就是算準了大家會悶不坑聲的~
不過我想他被我跟婷鬼的不爽嚇到了:P
真的....感覺超級不好~_~"

我想這種人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