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不愉快的心情
會把這個世界都矇上ㄧ層灰


下了班
終於結束這一天
說真的
自己的身體已經出現警訊
但是又能怎樣?

說穿了
自己不過是個學生
但總是有人說:『你是當護士的,這樣都沒辦法適應那以後出臨床怎麼辦?』

在醫院實習早上7點多到下午5點多
接著又要去診所打工
幸運的話9點多就下班,不幸運可能要忙到晚上10點多
ㄧ整天花在工作的時間就超過14個小時

誰能告訴我,有誰的臨床工作一天時數這麼多的?

護士的責任壓在身上很沉重
因為這個職稱
替我招惹很多麻煩

總是替別人著想
因為妳們不想做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做
但日子久了
卻讓這變成一種習慣

想一想
何必這樣?

在臨床工作覺得很開心
至少學姐不會分你我,排班輪流大家做
但是打工卻讓我不開心
似乎
我是我,你是你,他是他

邱婷說那時候辭職ㄧ半的原因是因為此,現在想一想真的不是沒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