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河邊-Penny 


    淡水的河邊 還沒吃完的餐點
    熱鬧的煙火 還沒上演
    漂流中的船 往返的多少遍
    回憶的帆 就停在那一年

    熟悉的冬夜 獨自呆坐在岸邊
    聽稀來嚷往的笑聲蔓延
    有些情緒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 我不想遇見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手交給他了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
 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眼静静閉上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未來讓給他了
 你能夠為我做什麼
 比我快樂
 因為我值得



聽這首歌 想起淡水沿岸的景色
淡淡的憂傷 靜靜的心情
海浪的聲音 沙灘的顏色 風的氣息
"回憶的帆 就停在那一年"

你的那一年 我的那一年 我們的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