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日的雙人壁雕事件,
上帝果然有聽見我的祈禱。

今天兩個學姐都有來
所以我跟秀是分開來學習

學姐不斷的丟東西給我
努力的記住努力的練習
雖然這裡也重視團隊合作
但大部分的護理技術還是得一個人獨自完成
重複的suction, pp care  ,chang position,ect。
觀察著monitor裡跳動的數值
紀錄著一直改變的date(GCS,CVP, IVP....)
反覆性的關掉alarm的機器。

其實沒有那麼想像中那樣困難
急湊的步調和快速的處理
目前適應量好(笑)
只是對於monitor  alarm的敏感度很低=.="

整日都很飄  忽冷忽熱
邊做事邊流鼻水的感覺很妙
有看過護士在bed side擤鼻涕嗎?(我辦到了)
以後出社會就算身體不適
還是得忍著牙撐下去
護理是聖職。

我是Sn不是N 0啦!學姐~~
連Dr.都以為我是新進人員耶!
整個快笑翻了!
那就叫護理部快簽我阿!哈哈哈~~

這禮拜連七天白班!希望能夠挑戰成功!

祈禱我的個案病情一切順利,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