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放逐到邊疆地帶
我被隔離了= =
真的很不愛這區~
有阿飄~~讓我不舒服

才脫離anti堆滿車
現在是iv run不完....
九點的針劑跟鬼一樣多
光一床的針劑就可以比上三床的量
當我在給九點的治療時
回頭看著其他人,
彷彿我是另一個世界的魂魄
每個人都在寫紀錄
而我 還在努力灌藥跟打針.....

有慌到 這點我得承認
但在十點半時我努力趕上大家的腳步
怎麼能輸太多!?對吧!

空空的那一床
讓我有點難過
可愛阿公就這樣心跳停止一瞬間
撒手人寰.....
自從dormicum在他身體起作用後
他就怪怪的....


下午去投票的時候
順便去看一下護理部
關於護理部可讓我糗大了
哈哈...真希望學姊趕快把這笑話忘記
回單位時順便去52看一下馨儀~
他整個卯起來認真!給你大拇指!加油
後來工作車被QCC的大人們佔據
我放空了兩小時~飄來飄去
三點又瘋狂趕進度~~~
嗲聲人居然跑來幫我....
為了一隻PRIPERIM欠了他一次...

又這樣下班了

有種好久沒上班的感覺
快把飛翔的感覺找回來吧!

我要飛!可惡!斷掉了也要飛啦!

P.S.聽說昨天CCU的老頭又爭脫層層束縛,再度將他的大象鼻拔掉了!哈哈哈~~
有種就把ENDO拔掉阿!呿~


晚上跟猴仔去瘋狂了!
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反正就是希望你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