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應徵一家中醫診所,才一進門她們就熱切接待我們.....
老闆要求隔天就上班.....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_~"
6點上班...
開始熟悉工作環境,包紮換葯,取針,補藥,掛號,批葯,還得認識新的工作夥伴
接近下班時,趕著關廣告燈,整理診療室,掃地拖地,倒垃圾....打卡...
回到家已經快10點~隔天又是一大早的課~
有時候自己想一想........其實這算是一種磨練吧!?
我想我可以調適的很好~我該學習更加獨立~我要減輕家裡的負擔~
我的肩上有好重的擔子~我要努力撐起來~~~~~
也許這樣的生活讓我跟我的同學們有點生疏了....
不過有些問題也不是在我自己身上....
我想你們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