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到胖醫師...
好家在好家在
有軒琦陪我....
無聲無息下...
已經接近打烊的時間
突然間,湧進大批人馬
我的天(大驚!!!!)
這麼多病患!?
(心裡不禁想,禮拜天幹麻沒事不待在家裡,還跑出來受傷阿!?)
而且今天又只有開一間診間....
裹紗布裹到我手軟...批葯批到肩膀酸痛...~_~"
明天還有考試ㄝ....一定要這樣子嘛!?
好想哭喔......
下班打卡,已經過10點了....

我要開始學習一個人很堅強
因為我知道
這是一種磨練
我想 我可以做的很好
只要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