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無趣…
這幾天因為小夜學姐不好惹
所以都無法交班

站在旁邊很無聊
心都飛走了

醫生跟家屬在吵架
硬碰硬的結果是更硬
響徹雲霄的怒吼聲
看著他們演無聊的戲
一句來一句去
講話大聲就會贏?
大人好無聊~傷喉嚨又傷心情

中午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今天是"護士節"
難得好心的醫生掏錢出來請大家吃中餐
知道要巴結我們了~
滿桌的披薩跟炸雞蛋塔和蛋糕
光看就飽了
阿長還給我跟秀英切了一個大蛋糕 囧
而我還坐在那天罵我的NSP隔壁
但他卻一直跟我講話
害我有點"驚驚"



下班本來打算回家
但頭很痛行程延後
吃完咖哩豬排飯
躺著就睡著了

我懷疑肝有點問題

每天都要說服自己一遍
保持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