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旋律變化不好拿捏
卻突顯了那份情感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被心裡那頭野獸控制
不想這樣遭下去
我不要當膽小鬼


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
跌倒後再爬起來

變天了 悶悶的
喝一口茶吞下負面情緒

不像以前的自己
好還念那個樂天派的我
就算有在多的不愉快
也能一笑置之。

今天病人轉ward
有點慌亂 哈哈
不拿手的事項真的無法控制得很好
這就是沒信心吧。(笑)

夢境又成真了
很討厭的感覺
有時候會令我感到害怕
真不喜歡~~
但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母親節沒有特別的過
就是回家陪媽咪摟
母親節快樂阿!

辭職後居然有點不適應跟家人拿錢
好想工作喔…my god!
我是勞碌命 囧

我家寶貝說
媽咪會上網看我網誌喔~
嘻嘻這是好現象吧!



----------------------------------------------

動物分類心理測驗http://cola.sina.com.tw/

【羚羊】
積極而友善是你最大的特色。
在工作上你有著強烈的好奇心,而且積極地把握每個機會去學習及展現能力。
你也是個友善的工作夥伴,是同事心中的模範teamplayer。
在愛情方面,你勇於示愛,而且善體人意,是個不可多得的愛情EQ高手。 

優點:即使叢林的生活不時有些險惡,你仍不改心中那股生活熱情。
面對周遭的人事物,你總是用正面而體諒的方式詮釋,因而你鮮少憤世嫉俗,
更不易庸人自擾。你的熱情活力感染了周圍的人,跟你在一起工作會是很愉快的經驗。
同時,在愛情中,你很注意對方的情緒需求,也有著極佳的衝突處理能力,
是個體貼而懂得尊重另一半的好情人。 

提醒:你對人總是心無防備,在你眼中,每個人都是好人,然而叢林中有時危機四伏
,難免有人會不懷好意,提醒你在必要時也該發揮警覺心,
嗅出異樣就該掉頭,用你優雅的羚羊跳躍,遠離叢林中的危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逛到撰的網誌順便去玩一下
我是羚羊耶!整個畫面就想到跳跳虎:P
想要跳得高  看的遠
整個充滿陽光是怎樣?哈哈

內心的小孩  原來是這個樣子

只是人表現出來的大多都相反
是善於偽裝還是想掩飾什麼?
太害怕那些眼光。

妳是靜  那個善於偽裝卻又享受其中的人
必要時配合著我們演戲…各取所需

心靈若不平靜   將無法自由呼吸

仇恨是自己給自己的束縛

而愛是大家所能給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