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海王子:

       展轉難眠的夜,想著關於父親與母親節的話題。
有種終於有人懂的感覺。
每年的那一天,有點多餘似的,該如何消磨?
其實日覆一日 夜覆一夜 剩下的三百六十四天
好像也沒有這些小問題。

聽搖滾樂 開心的叫 開心的笑 開心的轉圈
像隻貓     高傲又自由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天我跟馨去了宜蘭大溪
蜜月灣診所有位衝浪醫生
跟年紀看起來很大的小護士

我no function!
跑去堤防看人垂釣
欣賞阿婆肩上掛著釣竿練輕功似的飛躍石頭
笑著 吹著風  感覺溫度  體驗樸實

這之中有些插曲
像是被誤會是退學的學生(我看起來原來是這種人)
被人叫做小護士(年紀都不小了)
被瘋狂人騷擾 etc.(只能說衝浪客都很瘋狂)

對於小護士一詞
不太喜愛~
那是精神科實習的時候
病人對我們的稱呼
所以這樣我會投射作用,以為他也是


機會來了。
God bless me!



昨天聽我家寶貝兒在哼六甲的紀念.電吉他撥玄的音扣人心玄
有看微笑pasta的就知道這首摟!

[ 紀念 ]
  你的笑容太美麗 帶著孩子氣 看著傷感的電影 你會苦苦的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都隨風而去 相信會雨過天晴

   紀念甜蜜紀念感情 紀念我們相識日期
   還有一些不經意 留待記憶來證明
   紀念風景紀念過去 紀念彼此心情日記
   不管何時何地 都少不了彼此的勇氣 我愛你

   愛充滿幻想的你 整天微笑 我會保護你
   有些事情不用提 有情人有默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相信會雨過天晴 

   有些事情不用提 彼此很默契 偶爾鬧點小情緒  我會讓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