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Poseidon:

好像遺忘了一段時間,放了假去走走,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望著海洋,感覺似乎沒那麼強烈。
當快樂多於悲傷的時候,輕盈的靈魂飛起來。
逃離沈重的軀殼~

要寄出去信被我遺忘在桌上 曬了兩天
海洋明信片 希望你有好心情

人都有過去 但你告訴我要向前看
或許被遺忘的就該讓她沈默
因為想起來時總是很不真實。




擱淺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你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你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這旋律讓我又想起你了...
站在天堂的門前 沒勇氣敲門
因為你微笑的臉 總是燦爛
琪,對不起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